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Yr1 及 Yr2下學期 (RMIT)

Date:12/2004

不經不覺又過了兩年,中醫專業文憑課程已讀了差不多二分一,雖然我中途休了學(二年級上學期休學,直接讀二年級下學期),但我竟能有驚無險地跨過,以我這樣的資質:上課時睡覺、畫公仔、食嘢、實習時魂遊太墟......竟然沒有任何補考。呵呵!真的很感謝上帝這樣眷顧我。

來年我決定接回二年級上學期,不能與原來的同學讀三年級,實在可惜,雖然有同學說我可以直接讀三年級,然後邊修回二年級上學期的科目,但心已決,因為在我直接讀二年級下學期時,覺得欠缺二年級上學期的知識時有點吃力。而且,三年級的科目愈來愈深,二年級上學期最惡頂的第一科就是<<傷寒論>>,一面讀三年級一面修<<傷寒論>>,那時不只連三年級也保不住,連二年級的畢業證書也凍過水。

自從寄給各位那幅圖畫 (<<舟月三豆,大小頭勾>>) 後,班長叫我多畫公仔,好讓將學術的化成公仔後以助同學們的記憶,畫是畫了,可是,學術性的極少,性感照極多,有的更被同學列為III級@@,有看不過眼的同學更乾脆叫我退學跑去畫漫畫或修讀時裝設計算。

本公自問沒有這樣的本事,會考美術我考得頗差,漫畫我只懂畫女的,時裝設計自問靈感不夠,又沒有「後台」,我畫畫只是在課堂睡醒後免再掉入夢鄉而已,你們可知道有些課堂真的令人眼垂。

以下是本公於這兩年在課堂上所畫的公仔,當然是挑一些見得人的吧!以本公於求學至今的經驗中 (當然是上課畫公仔的經驗啦!),用原子筆畫畫可以提升決斷力及畫畫的速度,因為原子筆不能擦,可以訓練落筆的準確,長久訓練下就可以以很快的速度完成一個公仔。

好了,再這樣下去會教壞人的,各位同學千萬千萬千萬,唔好唔好學啊!

以下作品部份會令人反感,敬請留意。




各位,這是本人唯一一幅較有學術性的作品<<二尖瓣美女>>,臉頰紫紅,唇紫紺(紫色),這個妝可能會在2005年Ball場最流行的!




其餘作品,注意:大部份都是衣著性感的女孩





能在半節課中完成了的全身照,真是很難得。




其實胸前偉大未必靚,最緊要識著衫。





有時畫畫小孩也不錯呀!



這兩個孩子成為我在MSN on-line時所用的常用照。


這兩年來我畫的唯一一個男孩,他在演畫劇,而且是扮演小黃花之類的角色





當時有一排流行Twins,我也緊貼潮流畫了幾幅。



一年級上西醫診斷學時的作品, 那時我鄰座還是周祖寧同學.



二年級於肝臟及胰臟學堂課畫的作品, 畫後評語:「總覺得她倆好像某類電腦遊戲的封面…(逃跑)」





在遊魂時會想到妖精,這是我在課堂時畫的妖精系列。


仿照陳年卡通<<外星小美儀>> (彩色圖) 的妖精,於二年級上肝膽病症課時畫的



又是二年級上肝膽病症課時的作品──蒲公英精靈(藍色原子筆部份是在直通車上完成),她拿著的東西至今我仍未想到是什麼。




好了好了,到了戲玉部份,就是男同學的最愛,亦是我畫完後被人追打、鄙視、側目的Sexy Doll,不知各位看完後會有什麼感想呢?



沒有什麼大不了嗎?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女同學們會覺得稀奇-_-!!!



其他:



相信你們必會見過,這是我回廣州實習心臟科時途中畫的,當時我乘的旅遊巴正飛快地行駛高速高路中

在這些畫中,你們必會發現一樣東西,就是公仔的手手畫得奇怪,沒錯,手是很難畫的,我畫公仔畫了多年也無法將其畫好,無論我怎樣努力也是這樣,李興唐同學,你掃描咁叻,如果你畫手掂既,亦不嫌我笨,就請指教一下吧!

真的很不捨得你們,下個學期起,無論我畫什麼,莫X芬、Elisa都不會再打我,罵我(可能畀其他人打),我又不能擰轉身問簡同學取食物,還有他每年一度的荔枝團、楊桃團...(可能有其他同學畀食物我,或有更好玩的玩意),又不知下年的班長有沒有本事向老師討貼士,臨考前將其寄給同學。另外不知有沒有熱心的同學將老師的筆記濃縮,然後派給同學。實習方面,不知明年有沒有識問問題的同學,若沒有的話下年的實習課便會變得無聊了-.-!!!


課程愈來愈難了,各位同學要努力啊!兩年後我們會見再次做同學的(如無意外)


最後送你們


那是我於7/12//2002畫的畫,記得嗎?是記腕骨的口決啊!希望你們喜歡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