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2001-2003

2001-2003 (駁紙年代)

高考慘敗, 唯有面對現實, 下海搵真銀, 但仍未能拋掉嗜好, 閒來畫兩幅, 快活過神仙. 本人辦公的地方實在太多廢紙 (A4 / F4紙), 用又用唔晒, 棄之又可惜. 本公唯有盡顯將其功能, 在紙的空白或背面處即場作畫, size往往不能預計, 很多時都要駁紙才能完成. 駁紙之另一好處就是將畫得不好的地方遮掉, 在「新」紙上再畫過, 不用「浪費了」整個公仔. 而我通常將這些大公仔夾在我辦公室桌的玻璃下, 簡直型呀 ~^^~

我當時最得意的那幅高度高達37.5”, 畫的顏色已沒有這麼繽紛, 而是單色原子筆的色調 (純藍色, 純黑色 / 藍色 + 黑色) , 草圖風味十足. 紙與紙之間很多時都是用膠紙「貼著」, 以方便攜帶, 時間長了, 膠紙也變黃或溶了, 現在才知道這個毛病真是後悔太遲 -.-


畫的SIZE太大, 不能為一般SCANER容納, 唯有拍照後再用軟件修改, 才將其放上網吧.




這是上工後第一幅作品, 我的同事個個叫佢做「公主」!


閒時也會畫畫小女孩


02年二月某日無意間「玩」出這個東西, 同事們大讚好有情人節feel, 畫中的女仔好似在.....等人 (最邪的是再過幾日是情人節啊)





02年作品之一----歌手, 有同事說很有陳慧琳feel, 我則嫌枝咪老土 (枝咪係抄microsoft work 中的網上美工圖案 -_-)


畢竟, 本公最在行的, 畢竟是公主look.


最後一張作品, 是我轉往另一間機構工作時, 應承在臨走前送給同事的作品, 可是至今仍未將作品送上, 而我們亦斷了聯絡了. 但如果能夠見面, 我也不想將作品送給她, 她太保守了, 而我竟然畫了一個, 一個好像歡樂小姐的作品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