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會議室內的殘樣

昨日, 我被老細捉了去take minute. 由9:00a.m. - 4:30p.m., 在這個多個鐘, 還沒有傾出什麼結論, 還有很多東西未討論, 會要待星期一繼續再開, 個會開咗無耐已經放蚊, 好幾回被悶得睡著了, 被身旁的同事們拍醒了好幾次 -_-

其實成個會議不只我一個人這樣, 其他同事也是這樣, 連日來OT, 被折磨得臉容憔悴, 只是因為他們不是take minute而可以乘機睡一睡, 而且個個座位遠離老細, 有的座位更是老細看不到的. 生得矮細, 又不常發言的, 便將大班椅較底, 被其他東西遮著, 成機睡個飽.


長期的兜圈令我長期不能drop note (drop了也沒用), 再睡又會被人剷, 一筆在手, 手又痕了, 於是開始了<<會議室內的殘樣>>


會考時我是畫靜物掃描, 人像我只畫過一次, 就是在中四美術科編組試時. 由於我從小畫慣漫畫, 所以人像掃描我是不合格的 (滿分100分只取得30分, 老師在我的畫上打了個大X, 說我用漫畫女孩的比例走去畫人像, 而我畫靜物掃描蠻像樣的, 所以我被編去靜物掃描組).


我已盡量以人的比例去畫了-.-

本公筆下的老細-----CYK




會議長期未有結論, 老細繼續閉目沉思.


會議的主席KK, 塊面畫圓D會再似一點.





經常嘆茶的CK, 想畫他的睡相, 但畢竟這個動作維持最耐.




輔導組LKL




Music組CWY




全場都精神爽利的是Ann Leung



平均畫一個頭5分鐘, 畫人像最緊要捕捉神情, 而且面畫得很快, 因為對像常常會動的, 畫完輪廓後最後就是將線條加深, 打陰影, 那就完成了.


畫住咁多, 下次繼續.


後記: (18/6/2007)

今日9:00a.m.續會, 勁多嘢寫, 勁眼瞓, 但完全無mood畫畫, 仲要開到5:15p.m. 由於明日是端午節, 為免隔咗個假期乜都唔記得, 唯有蝕底o的 OT死掂份會議紀錄初稿交畀KK才收工. 完工時間6:48p.m. , 勁呢~

下次開大會的時間是26/8/07, 到時可能又再畫過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