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月嫂課堂上

Date: 8/5/2009





苦等了3個月, 終於等到了這張月嫂上崗証了.

証書是A4 Size般大, 外有一個印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深藍色硬皮套著. 果然是一本放大了的特區護照.

不過證書的質地異常地粗糙, 竟然是一張影印紙 (還要用黑白影印), 上蓋有一個紅星印, 水印也沒有, 讓人感覺是造假証. 這個課程早前還收了我三張彩色相片, 說是用來做証書之用, 怎料証書上的玉照竟然是黑白且非常多noise的蒙相, 頓時內心立即爆粗:「X那媽! 這種貨色竟要本大爺等三個月 (=口=山) . 付出了昂貴的學費, 但證書的質素還比國內的假銀紙差, 最低限度也要把本公的俊臉弄好吧!」

Anyway, 本公現時已經是一名國內考核, 經审核認可的「月叔」了, 証書編號: PXYS09020462, 各位夫人請放心聘用 (如果各位不介意丈夫呷醋的話 XDDD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Date: 3/2/2009

**雖然還有1課才完結, 但本公已忍不住, 在今天寫下未來日記來了.**


畢業後仍不斷進修, 最近攻讀月嫂課程.

這是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舉辦的「月嫂崗位資格職業証書」(CETTIC 培訓証書)課程. 為期三個月左右, 逄星期二晚7:00-10:00在工聯會上課. 考試合格者才可得到上崗証.

咦??? 這個是女人的課程 @@???

不知啊! 那裏的職員根本沒有理會我, 可能她見我太秀氣了 =w=.

整個課室都是師奶嫲嫲 (老師也是), 我完全沒有交到朋友.

這個課程根本就難不到我, 大部份內容我都讀過的, 反而嫌那班同學蠢鈍! (自大 ^四^ v ) .

課程以理論為主, 有時頗沉悶的, 當然做我在RMIT時代愛做的事吧 XD~



第1課的作品---產前產後. 畢竟這個課程與孕婦有關, 且坐在我前後左右的都係女人, 所以第一堂還是正經一點吧!



畢竟太耐沒有畫了, 筆畫有點生硬. 在第3、4課後, 本公才算恢復狀態.

公仔當然不能如RMIT時那麼性感吧! 畢竟那裏太多人妻了.





仙女、肚皮舞女郎已是性感的極限了 (本課程only).





尾三那課 (19/1/09), 我無意畫了兩個明星.

林志玲 (台灣女星), 似嗎?



Mana (日本樂隊: Malice Mizer) =口=lll, 可能最近聽得Malice Mizer太多了.



Date: 11/2/2009

考試在昨晚 (10/2/09) 9:00舉行, 10:00p.m.完卷.

那份試卷簡直是悔辱了我的智慧, 本公用5分鐘KO了 (已特地用龜速作答).

老師說過同學完成後可以隨時離開. 我沒有想過立即離開, 答完後我還翻閱了試卷3遍, 待各位有生育經驗的長輩走得七七八八後, 才到我這位晚輩離開.

如無意外, 那份卷我會有 >95 分 (100分滿分). 上崗証袋袋平安, 但要3個月後才到手 (國內的效率是慢一點
).

上崗証讓人感覺威嚴, 它是用深藍色, 外印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的A4 SIZE 硬皮合載著, 形象化點我可以說是一本放大了的香港特區護照.

總之, 本公現在已是一名「月叔」了. 呵呵~

各位懷孕中/產後的夫人啊! 如果唔想屋企多個女人, 又唔驚老公呷乾醋, 不妨試吓這個全新的「月叔」陪月服務吧

1 則留言:

Aroma 提到...

復活節快樂 ^-^